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偶然

徐志摩之偶然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
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惊异,
更无须欢喜-
在转瞬间消灭了踪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这交会时互放的光亮!


今天这堂华语课,我真的用心去上。
我明白徐志摩讲的是什么。
我不是什么情圣,不是什么爱人。只是一个在你生活中,出现于错的空间,错的时间的人。
你也许不再读,也许开始恨我,也许开始觉得我无聊。
如果我们相逢于不同的时间,不同的空间,结果可能也会不同。。。

2 comments:

kitnotkeat said...

you sound so bumped here...
cheer up ok!

=D

let the bygones be bygones? LOL~~

Ryanne said...

thank you!
bygones are bygones...
just that this very beautiful poem kinda... 触景伤情。。。

hahaha... gona be fine!!

There was an error in this gadge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