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谢谢上天

当你在笑的时候,我会陪你笑;
当我在笑的时候,大家会说我傻笑;
谢谢上天,因为你比我快乐。。。

当你在哭的时候,我会在你身边;
当我在哭的时候,没人看见我哭;
谢谢上天,因为你不是一个人。。。

当你在emo的时候,大家都会安慰你;
当我在emo的时候,大家说:“她自己拿来的。”;
谢谢上天,因为有人关心你。。。

当你有事的时候,大家会帮你;
当我有事的时候,大家会说:“她自己可以handle”;
谢谢上天,给我那么坚强的外表。。。

当你追求梦想的时候,大家会鼓励你;
当我追求梦想的时候,大家觉得我神经病;
谢谢上天,给我勇气去追求不可能。。。

当你找到幸福的时候,我会替你高兴;
当我快乐的时候,大家在谈我什么时候会失败;
谢谢上天,因为你的幸福比我长久。。。

当你一个人在走的时候,我会很乐意的陪你;
但我一个人在走的时候,大家会说我离群;
谢谢上天,让我可以那么独立。。。

当你有话说的时候,我随时聆听;
当我有话说的时候,我不敢讲出来伤害大家;
谢谢上天,给你有耐性的朋友。。。

当你想哭的时候,大家会给你温暖的一个hug;
当我想哭的时候,我得走在雨中哭;
谢谢上天,给我洗脱烦恼的机会。。。

当你闷闷不乐的时候,大家会问你为什么;
当我闷闷不乐的时候,大家只会问我有什么问题;
谢谢上天,让人家觉得我有问题去解决。。。

当你为某件事不快乐的时候,大家会关心你;
当我为某件事不快乐的时候,我只能躲在房里哭;
谢谢上天,给我力量去自己面对。。。

当你一通电话给他的时候,他会飞去你家跟你谈;
当我一则信息给他的时候,他说不得空;
谢谢上天,因为他在乎你比我多。。。

当你为别人写的每一个post,我都会去读;
但我为你post的每一篇文章,我肯定你没有读;
谢谢上天,因为有人懂你想什么。。。

当你祈祷的时候,你感到自己愿望成真;
当我祈祷的时候,我感觉好像跟墙壁讲话;
谢谢上天,神那么照顾你。。。

当你快乐的时候,你不会想到我;
当我祝福你的时候,你不会听到;
谢谢上天,因为我可以悄悄的来,悄悄的走。。。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