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之前。。。有个知音友给了我一些华乐曲。。。其中给我留下最深影像的是《秋》
我不是什么音乐家,华语更不是很好。。。但这首曲听了几遍,尽然有了灵感,写下了以下一章。。。


《秋》

梦境中,
美妙好奇的事情,
让人心动。

梦醒后,
眼前一切空虚,
让人心空。

望回从前,
清风迎面,
每一树每一木,
刻下的是永远不忘的回忆。。。

再看眼前,
寒风刺骨,
每一花每一草,
残余的只有岁月折磨的枯燥。。。

越想越痛,
越念越难忘,
一心欲割爱,
却剪不断,
理还乱。。。

过去的他不管,
现在的他不在。
留下的只有记忆的时光。。。
泪垂满地,
亦无人知道。。。

回头一望,
把泪察干,
心还疼也要站。。。
“永远”不存在,
有的只是空虚。

梦再美也要醒,
念再苦也要忘,
心再痛也要忍。。。
盼望的是美好的明天,
那明天存在吗?

人生就想湖中水,
湖面似一面镜子,
他的出现似石头,
划破了安静镜面,
耐心的再等,
石头沉到湖底中,
留下的只有湖面涟漪。。。

-------------------------------------------------------------------------------------------------
~《秋》,是一首很特别的一曲。。。给我的感觉,不是秋天的落叶,而是譬如秋天的回忆。。。人生,必经多从困境。。。美好的时光有限。。。《秋》给我的感觉,就是在困境中,回忆美好时光,而感到空虚。。。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