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陌生人

陌生人,
谢谢你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
很自然地牵着我的手。

在黑暗一片的森林里,
你紧紧捉着我的手,
每一刻都不放开。。。

当我差点绊倒的时候,
你会把我捉得更紧。

你,让我想起他。。。
想起与他的每一分,每一秒。。

走出森林的那一刻,
你很自然地放开我的手,
就如你很自然地牵起一样。

陌生人,
我们是属于两个世界的人,
只是巧合在分叉路相遇。。。
真如我与他,
之间隔着的比两个世界多。。。

陌生人,
谢谢你,
让我重温生命中那美好的一刻。
走出森林,
我不需要你那双手再牵着我走。
我有信心自己在月光下,
寻找另一个奇迹!

这首不上不下,没头没尾的文章(算是文章还是新诗呢?)是我在前几天露营的时候,突然间有灵感,用手机写下的。。。其实没有戴含什么意思,只是突然有灵感写下的。。。

不过真的要谢谢“陌生人”们。我不懂你们的名字,因为实在有太多人。只是知道你们其中有一位在森林中,好想大哥哥牵着小妹妹,带我走那伸手不见五指的森林。另一位在我掉下水的时候,很用力地把我拉上来。。。还要多谢那群在我受伤包扎的时候,一只讲笑话逗我笑。。。

我还是相信自己会创造奇迹!!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